焚骨(灰叶)复学中

咕咕精一只,写日常文却永远会忘记更的某焚骨(幽落)…更文什么的……想好标题再写吧✨

幕后小日常(四)


   【这天焚骨(白月幽落)被直接弄自闭了】


   焚骨:(默默从某处拿出小刀)


   莫格:(抢走)你干嘛呀?!


   焚骨:…我说了的话你能保证不说我吗……


   莫格:你先说怎么回事…


   焚骨:被我后桌弄崩溃了…想拿刀割……


   莫格:gun!想想吧!


   焚骨:……说好的不说我呢…


   莫格:我并没有答应你。


   焚骨:……


   【于是焚骨趴在桌子上睡了两节课】


    焚骨:唔…同桌,现在第几节课了…(醒了)


    莫格:才第二节课,接着趴着吧…


    焚骨:……(瞄到卿昀)


    焚骨:卿昀…(小声)


    卿昀:…干嘛呀(小声)


    焚骨:砖头手机借我玩……(小声)


    卿昀:哦,把砖头两个字去掉!(递手机)


    焚骨:你这都可以砸死人了,好意思去掉吗?


    卿昀:很好意思!


    焚骨:……(默默玩手机)


    【毕竟,当时的两节课都是自习嘛……】


    


  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