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骨(灰叶)复学中

咕咕精一只,写日常文却永远会忘记更的某焚骨(幽落)…更文什么的……想好标题再写吧✨

【黄占】我拍买到的藏品复活了(一)



   …………



   “恭喜这位先生,成功拍到了这个拍卖品!”拍卖师约瑟夫对着一个秘密的包间里说着。


     “伊莱先生,你可真是花了大价钱啊…”奈布看着自己对面的伊莱,笑着调侃道。


      “哼,过奖了…”伊莱听到了奈布调侃的语气,非但没有生气,还微笑着回应了奈布。“奈布先生拍下的藏品不是也花了大价钱,不是吗…”


   奈布微笑着并没有说什么,很明显,他被说中了。


   ……


  【伊莱和奈布都带着自己拍卖到的藏品回去了】


 (  伊莱那里)


  伊莱将自己的藏品放在了一个房间里,里面有各种的收藏品…“这个藏品…可真是很完美呢…”伊莱看着自己的藏品,微笑着…


       此时,那个藏品(作者:就是黄衣之主啦…只不过,我好像弄成人形的了…)轻微的动了一下。


       伊莱还是注意到了,“嗯?这个…好像动了一下,我看错了吗…“


      【莫格:请问这个藏品是什么类型的…


         焚骨:类似人偶,不过,我的设定是!黄衣之主这个人偶会复活!


        莫格:OK(秒懂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】


 

       突然,那个人偶睁开了眼睛…“汝是何人…吾为什么会在这里……”那个人偶发问了。


      伊莱看到自己的藏品突然复活,不免有些吃惊…但是反应过来后便微笑着回答他,“你好,我是拍下你的人,我的收藏品。”


      “什么?吾是…你的收藏品…”那个藏品质疑的问着,“汝说吾是你的收藏品…?”


     “是的,”伊莱依旧微笑着回答着,但其实内心也是很疑惑,自己拍卖来的明明是一个没有生命的收藏品,结果竟然毫无征兆的复活了…


    “…那么汝该如何称呼你……”那个收藏品仿佛是接受了拍卖到自己的人,但是语气里透着无奈。


    “您可以叫我伊莱,”伊莱笑着说着,“那么,我要叫您什么呢?”


    “哈斯塔…”


     “好的,”伊莱对着哈斯塔伸出了手,“你好啊,哈斯塔…”


     哈斯塔沉默了片刻,也微笑了一下,说道,“你好,伊莱先生…”


    (而此时的奈布那里)


  【奈布面对同样也复活的杰克,和伊莱比起来,差了很大…】


     “奈布先生,我可以请你先放我出去吗…”在某个房间里的杰克,无奈的说着。


     “不可能!”奈布有点生气的说着,“你复活就算了!自说自话的告诉我自己的名字也算了!你对我乱动手这件事我不能忍!!”


      “我只是出于绅士的礼貌啊!”


      “我才不信你!你个大猪蹄子不可信!!”
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

     作者:就这样,拍卖者和他们的收藏品们开始了“开心”的小日常了…这里之所以没有遗照组,是因为……


    【约瑟夫:小美人我错了…(跪键盘中)


        伊索:你哪里错了…还有,别叫我小美人…(生气中)


       约瑟夫:哪里都错了…原谅我好吗…


       伊索  :不好,给我接着跪着吧…         】


   所以,遗照组出了一点问题,所以…你们懂的(苦笑)(ーー;)




     到时候,星期五再写吧…毕竟,到时候才放寒假嘛……


    

  

      



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