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骨(灰叶)复学中

咕咕精一只,写日常文却永远会忘记更的某焚骨(幽落)…更文什么的……想好标题再写吧✨

【双殓】Bury Love(五)

     

   接着上一篇的内容:https://carlequmoka.lofter.com/post/30ae0ded_1c7576067

      ( @次杰约的懒梦 你这次催更很过分呢…)


     【嬉命和驱魔回到家后】


      驱魔想着当时的场景,内心久久不能平静…


      “小驱,你真的没事吗……”嬉命看着驱魔这个样子有点担心,毕竟曾经的事…过于敏感了…


      “…我真的没事,虽然…被那个同学说了…差点就忘记自己曾经被说是恶魔呢……”驱魔勉强的微笑着,以便心中的阴影早就覆盖到最深处了…


      “……”嬉命听到驱魔说这句话的时候沉默了,但是又思考片刻后就貌似决定了自己曾经犹豫的事情了。


      “小驱,”嬉命严肃的叫了一下驱魔,“如果…我不在你身边的话,你可以照顾好自己吗?”


      驱魔听到嬉命严肃的说的话后,空气瞬间凝重起来,“嬉命…如果不在我身边的话…我会照顾好自己的…”

      

    “嗯,那就好……”嬉命听到驱魔的回答后松了一口气…“最近的话…我要出去一会儿…”


    “…要去多久呢……”


    “大概…很久…不过,会回来的……”


    “…嗯…”


    驱魔强忍着泪水,努力不让自己看起来很软弱…那个时候…经过了很久呢…


    …………


    【过了两天后…嬉命转学了……】


       “驱魔,嬉命转学了你是不是很伤心…”艾米丽看着和以前性格完全不同的驱魔,问道…(焚骨:这里说一下,嬉命转学后,驱魔的性格变回了曾经的冷漠【同桌别打我】)


       “……没有,你想多了…”驱魔冷淡的回答着艾米丽,此时的艾米丽只感觉自己好像在和冰块说话,冷冷的…


       “…好吧…你如果有点伤心的话就记得和我说,别自己一个人憋着。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嗯。”


       驱魔看到艾米丽去找艾玛了,便松了口气,趴在桌子上…毕竟,自己不愿意去找别人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心理……


       “驱魔,你没睡吧…”奈布和伊莱看到驱魔趴在桌子上,有点不放心就走了过来…


       “放心吧,我没事的…”驱魔勉强的挤出微笑。


       “驱魔,你是不是想嬉命了…”奈布看着驱魔的微笑,便知道驱魔在勉强乐观。


      “放心吧,想是一定会想的,”驱魔微微低下头,看着嬉命曾经用过的桌子,“他说过…会回来的,不是吗…”
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

     【之后,驱魔毕业了…而嬉命也回来了,并开了一家咖啡厅】(焚骨:对,驱魔并不知道嬉命回来了)


    驱魔摸着自己养的猫,叹了一口气…便出门了…


    “这里…什么时候有咖啡厅了……”驱魔思考了片刻,“…算了,进去看看吧…”


      驱魔走进了咖啡厅,里面的装潢清新淡雅,驱魔看到后也是感觉到这里的一丝丝熟悉感…


     驱魔随意坐在一个座位上,看着店里的环境…


      “你好…”一个熟悉的人来到驱魔这里。


     “啊…你好,请问……”驱魔说到一半,被自己眼前的人感到意外…“你……”


     那个人微微笑了一下,说到,“小驱,好久不见了…还记得我吗……”


     “当然…记得了…”驱魔也微笑着回应他,“欢迎回来…嬉命……”


      “嗯,我回来了呢…”







     不管,结局了!就这样!(十分敷衍)


    莫格:什么情况啊…今天竟然写了…不是说要拖一个星期吗…


     焚骨:(生无可恋)被逼的……


     莫格:无语了……


     焚骨:反正不管了,结局了,解脱了!


     莫格:想多了,你是不是忘记之前的了…(看了看之前没结局的文)


     焚骨:……弃坑了


     莫格:……你没救了




       


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