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骨(灰叶)复学中

咕咕精一只,写日常文却永远会忘记更的某焚骨(幽落)…更文什么的……想好标题再写吧✨

【黄占】我拍卖到的藏品复活了(三)


     第一篇的链接🔗:https://carlequmoka.lofter.com/post/30ae0ded_1c762ac15


     第二篇的链接🔗:https://carlequmoka.lofter.com/post/30ae0ded_1c763ceee


 

    (作者:那就接着吧……)


    “小先生,你怎么了吗?”杰克稍稍弯了一下腰,看着凑到奈布的耳朵旁边说到…


    奈布发呆的时候,突然被杰克在耳边说那一句话吓到了,“!!大猪蹄子别这样说话啊!!”


     杰克看着眼前这个“炸毛”的小先生,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…“噗…”


     “你笑什么?”奈布对于杰克突然笑出声感到疑惑,也在思考杰克为什么笑…


    “没有呢…”杰克忍住笑,温柔的眼神中透着一种宠溺…


   “……”奈布沉默了一会儿,“算了,我们去找伊莱他们…”


   “好的,我的小先生…“杰克注意到了奈布耳根,红了…(杰克内心:真是有趣呢~)


 

    …………

   【回到伊莱那里】

   


      “伊莱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…”哈斯塔看着正在摸猫头鹰的伊莱,思考片刻后问着伊莱。


       “可以呢…”伊莱漫不经心的回答,“不过,哈斯塔要问的问题我不一定会回答呢…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哈斯塔沉默了一会儿,“你当时为什么要拍下我呢…”哈斯塔依旧盯着伊莱。


      伊莱听到后呆了下来,摸猫头鹰的手也停了下来…之后又轻笑了一声,“算是…一见钟情吧…”伊莱微笑着看着哈斯塔,“这么完美的藏品,我怎么会放过呢~”


       哈斯塔听到这个回答后不免有些震惊,“所以,你是觉得…我是完美的藏品?”


      “是的哦…”说完,伊莱端了一杯茶给哈斯塔,笑着说道,“你想要的答案我给你了,给点水吧~”


     “…谢谢,”哈斯塔接过那杯茶,试探性地闻了一下茶的气味…确定了一下后把那杯茶一饮而尽…


       伊莱看到后轻笑了一下,“这是怕我下毒吗…”哈斯塔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把杯子放下…


       “唔…”哈斯塔感觉自己的视线慢慢的模糊,“你放了什么?!”


      “没有什么啊…”伊莱依旧微笑着,“我只是放了一些…类似迷药的东西啊…”


     “你!”哈斯塔的视线越来越模糊,但是还是保持着自己的理智,不让自己晕过去…


      哈斯塔突然靠近伊莱,“!你!!”伊莱对于哈斯塔的行为莫名有点生气,“你这样子有点无礼啊…收藏品”


      “我不是收藏品,”哈斯塔突然壁咚伊莱,“别乱说我是收藏品!”


      伊莱明显被哈斯塔吓到了,“你!”伊莱没有想到哈斯塔生气起来的样子,竟然这么的可怕…此时伊莱的内心:药效怎么还没开始…


      哈斯塔壁咚伊莱的时候,药效终于发挥了作用…哈斯塔向前一倒,刚好倒在了伊莱的身上……


     伊莱缓了过来,奋力的把哈斯塔带到了一个房间里,绑了起来…“作为收藏品,不可以那么放肆。”说完就离开了那里,回到了客厅…



       “伊莱,”奈布带着杰克来到了伊莱的府邸…


       伊莱看到奈布来了,便微笑着看着,“奈布怎么来了呀…”


       “额…因为了一些事情,”奈布无奈的对伊莱笑了一下,之后又看向了身后的杰克。


      伊莱也注意到了,便看向了奈布身后的杰克,“啊啦…看来奈布也碰到了…藏品突然复活的问题呢…”伊莱对杰克微笑了一下,然后又看向了奈布。


      “什么?也碰到了?”奈布歪着头,问着伊莱。“伊莱也碰到了这种事吗?”


      “是的,只不过呢…”伊莱突然微笑着看着一个房间,“他现在,正在休息呢…”


     “这样吗…”奈布依旧很疑惑,但是也没多想…


     杰克看着伊莱的微笑莫名觉得毛毛的,“小先生,我们可以回去了吗…”


     “啊?”奈布呆萌地看着杰克,“好吧,伊莱,我们先走了…”奈布转过头去伊莱。之后就带着杰克回去了…


     伊莱看着奈布离开,自己一直微笑的嘴角也慢慢上扬了起来…“我也该去看看…我的藏品呢…”说完,就走去关有哈斯塔的房间。


     伊莱来到了关有哈斯塔的房间里,此时的哈斯塔已经醒过来了,并阴沉的看着伊莱。


     “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…”


     “这不是你给我下药又把我绑起来的原因…”


     伊莱轻笑了一下,“那你想要什么原因…”


       哈斯塔默默起身,伊莱看到后惊到了,“你,我不是把你绑起来了吗…怎么会…”


       “我没有那么弱,”哈斯塔轻笑了一下,“绑成那样,我随意挣扎一下就解开了…”


      哈斯塔突然抓起伊莱的双手,举在伊莱的头顶,哈斯塔看着伊莱的样子,轻笑了一下。“没想到这么腹黑的人…被人抓住竟然是这个样子呢…”


      “唔!”伊莱突然被这么抓住,不免有些恼火,“给我放开…”


      “你这么对我,你怎么样也需要一点惩罚吧…”哈斯塔突然捏住伊莱的脸,“不乖的孩子…”


      伊莱不愿意顶着哈斯塔的眼睛,不安分地看向别处,哈斯塔看着伊索不愿意的样子,不由得生气…


       “啧…”哈斯塔轻啧了一声,然后强行吻住伊莱。


      “唔!”伊莱被哈斯塔的行为吓到了。然后又生气的咬了一下哈斯塔的下唇…


       “嘶……”哈斯塔松开了伊莱,被伊莱咬的地方也流了一点血,“果然,很不乖…”


       “哼,过奖了…“


      ……………


    


    焚骨:实在不敢开🚗,告辞!pwp到时候再写吧…


      


      


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