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骨(灰叶)复学中

咕咕精一只,写日常文却永远会忘记更的某焚骨(幽落)…更文什么的……想好标题再写吧✨

【黄占】我拍卖到的藏品复活了(二)


       第一篇的链接🔗:https://carlequmoka.lofter.com/post/30ae0ded_1c762ac15


       ……


  

   (伊莱接受了藏品复活的事实,于是…)


     “伊莱,你可以不要一直看着我吗…”哈斯塔对着盯着自己的伊莱,有一点无奈。毕竟,自从自己复活之后,将自己拍卖回来的人,也就是伊莱…经常都会微笑着看着他…这让哈斯塔不免有点感觉不太舒服。


     “不可以呢…”伊莱依旧微笑着回答哈斯塔,“你虽然复活了,但还是我的收藏品。”说着,伊莱拽住了哈斯塔的领带,(作者:没错,我让哈斯塔穿的,因为帅气!)“更何况,你还是那个最完美的…”


      “……”哈斯塔对于眼前这个男人感觉到了一丝恶寒,也感觉到了他的性格变化。(作者:简单来说就是有点腹黑…)“好的,那我可以请你别这样吗?你这样子做很奇怪。”


      “好的~”伊莱松开了拽住领带的手,又走到了一个椅子上坐下。“那么哈斯塔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
     “请讲,”哈斯塔礼貌的说着,“如果我知道的话,我都会如实的告诉你,但是问题很过分的话,我并不会如实回答…”


     “好的~”伊莱单手拖着下巴,“你既然复活了,那么…作为一个复活的收藏品,你有没有情感这个东西?”伊莱依旧微笑着问着哈斯塔,那个微笑,就像是一个职业呢…


       “我不清楚,”哈斯塔面无表情的回答着,但是对于伊莱的笑容,他可以清楚地知道,伊莱想知道的不止那么简单…


       “哼~”伊莱的笑容逐渐的上扬,仿佛他刚刚想到了什么,也是…意料到了什么,“那么,就让我们好好相处吧~哈斯塔…”


      “……”哈斯塔听到伊莱的语气有点恶寒,但是作为他的收藏品,好像也没什么不好…更重要的是,伊莱的意图…好像也不是…很危险……


   …………


  (此时的奈布也接受了事实,只不过…)


    “小先生,你已经把我关很久了呢…”杰克用温柔的语气对奈布说着…“你真的忍心你的藏品被你这么关着吗…”


    “不用说了,我可以放你出来,不过!你可以保证我放你出来你不动手吗?”奈布的语气带了一点小傲娇,但是也不妨碍他的性格特点。(作者:就是这样,奈布是个可爱的傲娇受!)


    “可以的…”


    于是,奈布将杰克放了出来…


    “谢谢了…”


   “谢就算了,”奈布看着这个比自己还高的收藏品十分不满,就小声的嘀咕着,“我为什么会花大价钱买个这个啊…”


    “好了,我们之后可要好好相处呢…”杰克虽然听到了奈布的嘀咕,但还是微笑着,用温柔的语气对奈布说着…


    “嗯,”奈布傲娇的转过身去,“那么…明天见了,”奈布的内心却是:我刚刚…心跳好像…漏了一拍…不对,我不可能是心动!




    作者:OK了,先到这里吧…对了!说一下,伊莱是腹黑受(?),奈布嘛…我应该不需要说了吧…(笑容逐渐上扬)


     嘿嘿,到时候再见~


    


  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